注册

暴雪首日 合肥交通秩序良好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暴雪首日合肥交通秩序良好暴雪如约而至。合肥公安交警部门启动一级响应机制,全警在岗在位,通过定点值守、不间断巡逻、加强交通事故快撤快处等多项措施,确保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今天凌晨,交警部门对全

原标题:暴雪首日合肥交通秩序良好

暴雪如约而至。合肥公安交警部门启动一级响应机制,全警在岗在位,通过定点值守、不间断巡逻、加强交通事故快撤快处等多项措施,确保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今天凌晨,交警部门对全市高架、下穿、立交桥进行巡查,对发现的湿滑路段进行封闭,并第一时间通知市政等相关部门采取措施。

当天上午7点26分在长江中路合肥市第42中门口,合肥庐阳区铁骑交警沈光好在巡逻途中发现一辆灰色大众停在长江中路由东向西方向第二车道上并打着双闪灯,因为今天突降大雪,天气情况恶劣,沈光好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上前询问情况,车主告知其车辆左后轮胎爆胎,无法正常行驶,加上地面积雪,害怕出现事故,一时手足无措,沈光好立即与驾驶员一起,帮助其更换备用轮胎,直到确定其车辆可以正常行驶后,离开现场。

因气温相对较高,暴雪未造成路面结冰,全市交通秩序良好,交通流量平稳,交通事故基本持平。今天夜里为防止因气温降低造成的路面结冰,交警部门将增派警力加强对事故多发、易结冰、易积雪路段,桥梁、弯道、坡道、低洼点段的巡逻巡查,视情增设相关警示标志和标牌。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