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绕城高速龙塘道口继续施工 再封8个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扩散!合肥这个重要的高速出入口,再封8个月!

原标题:扩散!合肥这个重要的高速出入口,再封8个月! 

注意,原计划1月10日放行的合肥绕城高速龙塘道口将继续全封闭施工8个月!持续至2019年9月30日,因合肥绕城高速龙塘收费道口改扩建工程和裕溪路高架东延工程施工的需要,从去年5月3日开始,施工方对龙塘道口出入口进行了全封闭施工。这次封闭原本计划持续到2019年1月10日结束。

龙塘收费道口改扩建工程采用原位改扩建方式,将原有单喇叭互通改建为B型双喇叭互通,工程于2017年8月开工,项目内容包括收费车道数由原来的“4进6出”改扩建为“8进12出”,改建匝道长度1476米,新建匝道桥1座。该项目在去年11月底通过了交工验收。

不过,今天刚刚传来最新消息,因裕溪路高架东延工程的施工需要,还需要继续对龙塘道口全封闭8个多月的时间,封闭将从1月10日开始延长至2019年的9月30日。

裕溪路高架桥东延工程西起钟油坊路,终点至裕溪路与桥头集路交口,全长约7.2公里。在去年12月31日,已经提前放行了位于东端的三标段工程,长2110米西起影香亭路,东至桥头集路。按照计划,今年年内裕溪路高架东延项目将全部完工。

裕溪路高架东延项目全部完工之后,将与龙塘道口改扩建工程相接,满足合肥东部地区货运和客运需求。

绕城高速龙塘道口封闭期间,广大驾驶员可从包河大道、肥东道口或者其他路段绕行。

如果你常走裕溪路高架下面这个消息一定要看,裕溪路高架多个匝道桥今起封闭。

郎溪路(包河大道~裕溪路)高架工程分为5个施工标段,其中第五标段位于郎溪路与裕溪路交口,正在建设一座大型互通立交。其中,郎溪路方向全长约630米,裕溪路方向全长约1359米。

因第五标段施工需要,施工方须对已批准的第二阶段封闭范围适当调整。第二阶段封闭路段施工调整为81天,施工时间从2019年1月10日零时到2019年3月31日24时。

1、将封闭裕溪路高架桥由西向东方向郎溪路、北二环职教城(2)出口匝道桥;

2、封闭裕溪路高架桥由西向东方向合马路方向4E入口匝道桥;

3、封闭裕溪路(枞阳路~郎溪路)南侧辅道,裕溪路(郎溪路~广德路)南侧辅道、快车道;

4、幸福路与裕溪路交口、振兴南路与裕溪路交口封闭。

绕行方案

在施工期间,裕溪路高架桥由西向东方向至郎溪路的过境车辆,可由龙岗路出口匝道桥绕行;地面交通由复兴路、泾县路、滨河路至枞阳路、采石路及东二环路绕行。

目前,郎溪路(包河大道~裕溪路)高架工程中的二三标工程已经在去年12月底放行了包河大道至巢湖南路的地面道路,2019年将建成郎溪路(包河大道~裕溪路)高架工程。

(来源:江淮晨报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