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仙气妆”消防员网络爆红 真相背后更令人尊重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仙气妆”消防员网络爆红一天获200多万点赞近日,合肥消防员王东东一个小视频网络爆红,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级新闻大V纷纷转发,短短一天时间就高达2000多万阅读,2

原标题:合肥“仙气妆”消防员网络爆红一天获200多万点赞

近日,合肥消防员王东东一个小视频网络爆红,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级新闻大V纷纷转发,短短一天时间就高达2000多万阅读,200多万点赞。

视频里一个年轻的消防员从火场里出来,头顶正在“冒烟”却浑然不觉,第一时间忙着擦拭自己心爱的头盔,“帽子不能脏”。

据悉,这是发生在1月7日的一个火灾现场。合肥市一车间突然失火,合肥消防支队迅速调集专业力量赶到现场处置,不到半个小时,明火被全部扑灭。灭完火,天鹅湖中队消防员王东东刚脱掉自己头盔,神奇的一幕发生了。

只见王东东的手和头顶居然升起袅袅“仙气”,就像头顶冒了烟。当时室外气温接近零度,王东东从高温的火场中出来,身上湿透的汗水急剧蒸发成了水气。即使被水气弄得睁不开眼,王东东的第一反应却是“帽子不能脏”。这个视频让广大网友为之动容,冷与热的碰撞,这个寒冷的冬天,这就是最美的“仙气妆”。

事后,记者采访了王东东,他说当时里面什么也看不见,只感觉又闷又烤,特别特别热。戴着手套摸墙都特别烫手。衣服全都湿透了。

出来之后因为感觉特别热,王东东立即把帽子摘了准备凉快下,却看见帽子上全都是黑色的灰,特别脏,他赶紧给擦了一下,没想到,却发现手上、身上都在冒烟,感觉都要成“仙”了。

视频火了后,王东东表示,这是他分内的工作。事后,王东东的同学看到了视频并转发给王东东的妈妈,王东东说,平常家人问起工作的时候,他一直是报喜不报忧,因为不想让家人为自己担心。

王东东的妈妈看到这个视频,激动得一大早给王东东发来消息:儿子,妈有你值得骄傲,妈妈相信你,我的好儿子。(记者张毅璞)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