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肇事逃逸者迎面而过 马鞍山交警一眼锁定“对”的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确认过眼神!就锁定“对”的人2018年12月20日,马鞍山城区发生一起非机动车交通肇事逃逸事故。2019年1月3日一大早,在事故发生后的第14天,交警黄松柏在肇事逃逸车

原标题:确认过眼神!就锁定“对”的人

2018年12月20日,马鞍山城区发生一起非机动车交通肇事逃逸事故。

2019年1月3日一大早,在事故发生后的第14天,交警黄松柏在肇事逃逸车辆可能出现的建材市场开车转了第四圈后准备离开。因为他要赶着去调取另一起交通事故的视频监控。打了一把方向上了马路,才开了没多远,迎面突然出现的一辆三轮车,让坐在驾驶室里的黄松柏心头一惊。

蓝色、封闭式驾驶室、驾驶室顶棚上装有三个灯……放慢车速,在与该辆三轮车迎面而过的时候,黄松柏一眼认出了开车的人——就是他要找的交通肇事逃逸者彭某某!

今年32岁的黄松柏,马鞍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同时他也是该大队交通事故逃逸侦破工作组负责人。

骑车被刮倒 女孩锁骨骨折 肇事三轮车逃逸

2018年12月20日19时23分许,在湖南路与花山路交叉口发生了一起事故。一辆电动三轮车将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孩李某刮倒在地后逃逸。随后,李某被送至医院救治,经诊断为锁骨骨折。在医院里,李某报了警。

当天接到报警后,马鞍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民警立即赶到医院了解情况。在对李某做了询问笔录后,处警民警将这起事故线索交到了该大队交通肇事逃逸侦破小组。

通过调取事故现场附近视频监控,民警锁定了该辆肇事逃逸车辆为一辆蓝色电动三轮车。由于三轮车驾驶室全封闭,监控里看不见驾驶人体貌特征。通过视频追踪、轨迹分析,民警发现肇事车辆最后驶进了国际华城附近的一条建材街。条件有限,线索跟断,在事故发生后的第12天,肇事车辆依然没有找到。

与肇事逃逸者迎面而过 交警一眼认出

肇事逃逸案件时间拖得越久,证据越难找寻,破案的难度也就越大。2019年1月2日,黄松柏从同事手中接过该起肇事逃逸案件。

仔细查看视频截图,黄松柏快速记下了该辆三轮车的特征。当天下午4点多,黄松柏来到国际华城附近的建材街,也是逃逸车辆最后出现在视频监控中的地方,摸排线索。

不放过建材街两边停放的任何一辆电动三轮车,就连附近的一个开放式停车场,黄松柏也去找了,没有发现肇事车辆。最后,黄松柏调取了附近商铺的监控。最终在一家商铺视频监控里,黄松柏锁定了该名肇事逃逸嫌疑人,并清楚地看到了嫌疑人相貌。2019年1月3日,黄松柏根据视频监控一早又开车来到南方嘉园建材大市场,最终成功抓获了迎面而过的肇事逃逸者彭某某。

(记者刘明培 通讯员赵振宇、高雅芳)(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