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 亳州417人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被查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查你没商量1月9日,记者从我市纪检监察机关获悉,2018年,全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29起,处理417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95人。近日,市纪委印发《2018年全市

原标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查你没商量

1月9日,记者从我市纪检监察机关获悉,2018年,全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29起,处理417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95人。

近日,市纪委印发《2018年全市党风政风监督工作情况通报》,重点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等作出分析说明。从查处类型看,违规公款吃喝问题5起、公款国内旅游问题3起、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问题184起、楼堂馆所违规问题11起、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12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37起、大办婚丧喜庆问题9起、其他问题68起。

2018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坚持日常监督和重点检查相结合,经常性检查和专项检查相结合,自查和抽查相结合,对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领域开展作风建设督查108次。从督查结果看,查处问题数量、处理人数和2017年同期相比均大幅增长。下一步,我市纪检监察机关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对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保持高压态势,不断强化执纪力度。(邓士强 朱慧敏 记者 陈璐)(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