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代表委员风采|安徽省人大代表姚和平:“让惠企举措更好落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代表委员风采 | 省人大代表姚和平:“让惠企举措更好落地”“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必须做到‘五有’。”省人大代表、省人大财政

原标题:代表委员风采 | 省人大代表姚和平:“让惠企举措更好落地”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必须做到‘五有’。”省人大代表、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姚和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心中有党、心中有法、心中有责、心中有畏、心中有民,在党的领导下依法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谋利益。

已经连任三届省人大代表的姚和平,是合肥本土民营上市公司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如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是过去一年姚和平最为关注的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表明了党中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姚和平说,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出台一系列为民营经济纾困解难的重大政策举措,干货满满,是“真金白银”,让广大民营企业家深受鼓舞、倍感温暖,大家发展信心更足了。

充分发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效应,还必须细化措施,让惠企举措更好落地。”姚和平告诉记者,去年,他围绕降低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深入调研,对减轻产业工人生活压力、完善天然气价格决策机制、优化直供电交易等议题,有了较为深切的认识。

“履行好代表职责,要‘顶天立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既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大政方针,又了解企业和群众的心声。”姚和平表示,这次大会上,他将围绕所调研的议题积极发声,贡献自己的思考和见解,努力为落实好党和政府政策举措,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建好言、献好策。(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