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市高新区山口片综合开发ppp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11日上午,安庆高新区山口片综合开发PPP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在山口乡举行。这标志着安庆又一投资超百亿元的大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晓明宣布项目开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

1月11日上午,安庆高新区山口片综合开发PPP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在山口乡举行。这标志着安庆又一投资超百亿元的大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晓明宣布项目开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市领导陈冰冰、章松等出席动员会。

市高新区山口片综合开发PPP项目由安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实施,由中国化学(联合体)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32.7亿元,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约63亿元。

(凤凰网安徽安庆)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