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安徽吴昊:拥抱5G时代,让短视频赋能原生营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乘风而起,势不可挡。为迎接安徽短视频营销时代的全面到来,进一步探索挖掘短视频营销的力量与价值,1月11日,“Feng视不可挡——2019安徽短视频私享会&rdquo

乘风而起,势不可挡。为迎接安徽短视频营销时代的全面到来,进一步探索挖掘短视频营销的力量与价值,1月11日,“Feng视不可挡——2019安徽短视频私享会”在铜陵举行。私享会现场,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致辞。谈及未来发展,吴昊表示,将积极拥抱5G时代,让短视频赋能原生营销。

如今,短视频已经成为人们新的表达载体,是大众在碎片化时间里的主要娱乐消遣方式,其热度持续高速增长,已经成为现代人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根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移动互联网活跃用户规模增至11亿,短视频行业用户突破5亿,用户使用时长增长4.7倍,接近7267亿分钟。而随着5G移动通讯时代的到来,AR、人脸识别、动作捕捉等新视频技术应用爆发会助力短视频行业的飞速发展,以视频承载、传播信息的时代即将开启。

说到如何让凤凰的原生营销与风口下的短视频融合发展,吴昊表示,凤凰网安徽这一年来,以原生营销理念策划推出了《锵锵安徽游》、《大国皖匠》、《徽眼》、《城市相册》、《振兴吧,乡村》、《县在说》等原生栏目。用有温度的内容讲好安徽的故事,让用户和网友,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真正地把内容做到从触达到触动。而凤凰网安徽在做原生内容时发现,视频生产出来的内容受众更容易接受,内容更容易触动到用户的内心。而且用户在视频上停留的时间越来越长,原生视频广告份额也在不断增长。这一系列的变化坚定了我们让短视频赋能原生营销的信心。

谈及未来,吴昊称,2019年是一个不平凡的年度,这一年,我们将经历建国70周年,精准扶贫攻坚年、互联网接入“年过半百”、五四运动100周年等等重要的日子。围绕这些凤凰网安徽将进行系列策划,深入挖掘,注入原生营销理念,用短视频等形式和手段,让大家更好的参与到国家大事和重要选题当中。

在这样的趋势背景下,2018年凤凰网安徽积极布局5G时代,凤观视频应运而生。不久,凤观视频也取得快手的信任,成为官方代理商。随着凤观视频与快手业务的不断发展,2019年,我们将为业界和用户提供更多优质内容制作、与品牌推广等一站式视听服务,打造品效合一新格局。

最后,吴昊表示,我们将积极拥抱5G时代,让短视频赋能原生营销,在凤凰、在凤观、在快手讲好我们追梦的故事。

据悉,本次Feng视不可挡——2019安徽短视频私享会由凤凰网安徽主办,凤观视频承办。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金种子集团、清博大数据、铜陵永泉旅游度假区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