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观视频CEO张翔:逆袭或低成本起飞的机会来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乘风而起,势不可挡。为迎接安徽短视频营销时代的全面到来,进一步探索挖掘短视频营销的力量与价值,1月11日,“Feng视不可挡——2019安徽短视频私享会&rdquo

乘风而起,势不可挡。为迎接安徽短视频营销时代的全面到来,进一步探索挖掘短视频营销的力量与价值,1月11日,“Feng视不可挡——2019安徽短视频私享会”在铜陵永泉度假区盛大启幕。凤观视频CEO张翔携手来自北京、上海、安徽界内大咖共聚一堂,一同探讨短视频营销的未来走势。

在私享会现场,张翔发表了《短视频营销之道》主题演讲。张翔首先向大家阐述了电视台在如今时代没落的原因,他认为电视台之前之所以在视频传播上有着很高的“江湖地位”的原因是垄断。视频采集设备垄断,视频剪辑技术垄断和视频传播渠道的垄断等于在电视台于视频传播领域里筑起了“护城河”。

现在问题来了,短视频时代,一部智能手机,就把这三个垄断击得粉碎。手机拍摄、手机剪辑、手机传播,这个过程还没有电视台繁琐的审稿发稿流程。而且更要命的是,这种短视频发布,随时随地,还随心情,所以电视台的“江湖地位”一落千丈。

那么,2019年短视频的风会往哪个方向吹呢?据张翔介绍,短视频内容上将呈现三个小趋势。

首先,他认为短视频将持续增长,时长控制在1分钟内的视频会借助快手、抖音、微视等社交短视频平台继续实现增长。

其次,Vlog将会异军突起,但Vlog只是一种内容形式,既不会成为主流,也难以像过去15秒小视频一样火山式爆发。

最后,2019年短视频将会迎来竖屏为王的时代,竖屏短剧会赢来一波小爆发,和传统横屏不同,手机不再是PC的延伸,竖屏早已自成一派。3-5分钟有剧情的竖屏视频,更长的时长给创作者留下更大的表达空间和可能,更丰富的剧情和故事,更有利于塑造品牌和形象。

基于这3种趋势,短视频有哪些营销之道呢?张翔以南阳想念面条厂和蒙牛的短视频营销为例,并结合快手和抖音这两种现象级短视频平台的特点详细讲解了短视频营销之道。张翔认为,只要能够好好的多琢磨琢磨他们,大家也许也会找到逆袭或低成本起飞的机会!

最后,张翔还简单介绍了凤观视频近期也在短视频领域做了很多的探索,为很多的政府机构和企业公司提供了专业的视频服务。2018年凤凰网安徽与凤观视频抓住短视频的风口,携手进军短视频领域,并已经取得了快手广告代理服务资质。“凤观视频团队,不仅能拍好短视频,用视频语言讲好一个个生动感人的与美好安徽有关的故事,还能把好故事传播出去。品牌推广,我们有凤凰的渠道;效果传播,我们有国民级流量短视频快手。”张翔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短视频私享会通过风直播对外进行现场实时视频直播,大家可以关注凤凰网安徽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语“短视频”观看直播。或者,现场可以扫描下方直播海报进行观看。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