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集智风口 聚力而飞——凤观短视频学院正式成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11日,“Feng视不可挡——2019安徽短视频私享会”在铜陵永泉度假区隆重举行,梨视频的副总编辑鲍志恒,快手科技政务运营总监刘畅,清博大数据联合创

1月11日,“Feng视不可挡——2019安徽短视频私享会”在铜陵永泉度假区隆重举行,梨视频的副总编辑鲍志恒,快手科技政务运营总监刘畅,清博大数据联合创始人兼CTO朱旭琪,凤凰网安徽频道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凤观视频CEO张翔共同启动凤观短视频学院的成立仪式。

据了解,此次凤观短视频学院的正式成立,致力于汇聚短视频领域的尖端知识与成熟经验,打造兼具学习、分享、创新与成长的短视频交流平台。学院将邀请更多行业大咖与大家共同参与到短视频的营销中,专注短视频内容输出、探索短视频营销、总结短视频创作方法,一同探寻并分享短视频营销的知识与经验,为大家提供更多原创优质的视频内容。

2018年短视频营销迎来快速发展期,互联网巨头纷纷加入,短视频领域呈现出“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态势,5G时代的加速到来也进一步扩张了短视频的风口之势。据AdMaster调研数据显示,2018年广告主社会化营销在短视频和直播的投放意向出现明显的增长,而在移动端广告投放意向上社交平台和移动视频平台成为意向最大的两个平台,而短视频营销刚好兼具了社交性和视频内容,成为广告主炙手可热的营销形式,那么该如何利用这一营销价值洼地为品牌赋能?

凤观视频依托凤凰网安徽已有的平台及资源优势,创建了一支优秀的短视频制作运营团队,致力于为政府及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短视频服务,此次紧抓短视频发展风口,打造更丰富、生动、前卫的信息平台,发展短视频营销新角度。

2018年12月,凤观视频拿到快手短视频平台官方代理商资质,并与国内多家短视频大数据机构、新媒体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定期发布短视频传播优秀案例研究及相关领域大数据报告,举办短视频培训等,同时表示,以此次凤观短视频学院的成立为契机,紧跟时代的步伐,探索并助力短视频营销发展的新高度。

据悉,本次Feng视不可挡——2019安徽短视频私享会由凤凰网安徽主办,凤观视频承办。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金种子集团、清博大数据、铜陵永泉旅游度假区的大力支持。本次短视频私享会通过风直播对外进行现场实时视频直播,大家可以关注凤凰网安徽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语“短视频”观看直播。或者,现场可以扫描下方直播海报进行观看。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