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种子助力2019安徽短视频私享会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11日下午,凤凰网安徽携手国内多家短视频大数据机构、新媒体平台在铜陵永泉度假区举办Feng视不可挡——2019安徽短视频私享会,本次盛会汇聚安徽政企领导、短视频商业大咖、网

1月11日下午,凤凰网安徽携手国内多家短视频大数据机构、新媒体平台在铜陵永泉度假区举办Feng视不可挡——2019安徽短视频私享会,本次盛会汇聚安徽政企领导、短视频商业大咖、网络红人,共同探讨短视频领域营销创意及潜力。本次私享会也得到了徽蕴金种子酒业的大力支持。

金种子地处淮河支流——颍河之滨,这里自古素有“名酒之乡”的美誉。醉三秋酒是阜阳特产,曾于1987年荣获国家轻工部部优产品,其酿造历史可追溯到魏晋时期,其品名起源于公元265年“刘伶一醉三秋”的传说,迄今已有1700多年。金种子酿酒历史悠久,文化源远流长,与中原文明、黄淮文明一脉相承,底蕴深厚。金种子明代古窖池被列入安徽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醉三秋酒传统酿造技艺”入选安徽省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金种子坚持“绿色、科技、低碳、人文、智能”的发展理念,投资1.28亿元建设了亚洲单体面积最大、单位面积产值最高的灌装车间,建立了陈坚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CNAS国家实验室等科研平台,独创物理恒温窖藏技术,首创柔和型白酒新工艺,制定的《柔和型白酒》等六项标准被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为安徽省地方标准。

安徽金种子集团的迅速发展,同样也受到全国白酒业界的关注。经国家名牌资产研究机构评估,金种子品牌价值达10亿元,是中国500个最具价值的品牌之一。特别是1998年金种子集团独家发起设立的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成功上市后,企业更是加速发展。

在企业日益壮大的同时,金种子也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打造爱心品牌,致力妇女儿童、爱心助学、抗震救灾、扶贫济困等各类公益慈善事业,上市以来,累计捐款捐物逾3亿元,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