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安徽短视频私享会圆满落幕 大咖论道共话短视频营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11日下午,由凤凰网安徽主办、凤观视频承办的Feng视不可挡——2019安徽短视频私享会在铜陵永泉度假区圆满落幕。铜陵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文林,池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汪

1月11日下午,由凤凰网安徽主办、凤观视频承办的Feng视不可挡——2019安徽短视频私享会在铜陵永泉度假区圆满落幕。

铜陵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文林发表致辞

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上台致辞

铜陵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文林,池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汪庭林出席本次活动。现场,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沈阳,快手科技政务运营总监刘畅,梨视频副总编辑鲍志恒分享短视频干货,短视频达人葛漂亮演绎经典歌曲。此外,安徽各地市、县区宣传部,旅游局领导以及众多合作伙伴也亲临现场!

干货分享共话短视频营销

立于短视频风口,探究短视频的最新发展形势,如何利用短视频为品牌赋能成为炙手可热的话题。在此次私享会中,各界大咖带来了最前沿的观察与思考。其中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沈阳对短视频发展的未来预判进行了讲解分享;快手科技政务运营总监刘畅为大家介绍了以快手为代表的政务传播4.0时代;梨视频的副总编辑鲍志恒为大家分享了5G时代资讯短视频如何更好地进行生产传播与商业化;凤观视频CEO张翔也为大家带来了《短视频时代如何顺势营销》的相关主题内容分享。

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沈阳主题演讲

快手科技政务运营总监刘畅主题演讲

梨视频副总编辑鲍志恒上台做主题演讲

凤观视频CEO张翔主题演讲

现场,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也分享了自己观点,他表示,我们将积极拥抱5G时代,让短视频赋能原生营销,打造品效合一新格局。在凤凰、在凤观、在快手讲好我们追梦的故事。

高峰对话聚焦风口新趋势

在张翔的主持下,国民短视频社区快手科技政务运营总监刘畅,中国领先的资讯类短视频生产者梨视频的副总编辑鲍志恒,清博大数据联合创始人兼CTO朱旭琪与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一同围绕“如何搭上短视频传播快车?”主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峰会对话

朱旭琪介绍了清博大数据与短视频之间的关系,他表示,在越来越多的ID从制作文本内容向视频内容转化的现状下,清博大数据针对包括快手、梨视频等国内主流的9个视频的站点和应用,积累了非常活跃的大几亿个ID号。对于未来的发展,朱旭琪说:“清博大数据将把短视频作为非常重要的企业方向,将用短视频数据更好地更新产品,服务政府与企业。”

谈及2019年短视频的方向与趋势在哪儿时,梨视频副总编辑鲍志恒表示,2019年短视频未来市场接受会越来越强;短视频的接受内容会越来越多元;短视频的营销市场会快速扩容,迎来一轮新的爆发;市场竞争会越来越激烈;各个行业都会进军短视频领域,用户也会越来越多元。同时他还提出,短视频未来真正的机会在地方,民生类短视频也会在地方兴起,越偏远的地方将越有发展。

同样对于这个问题,经历了从传统媒体到新媒体工作角色调整与转变的刘畅表示,未来短视频将会有更多的机会与非常好的发展前景,传统媒体也在做全新的尝试,比如,策划小网剧,以短视频的形式进行传播。因此对于还在观望的人与保守者,她提出:“应积极拥抱变化,拥抱改变,去做一些新的尝试。”

最后,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表示,如今大家在短视频上停留的时间越来越长,那么时间去哪了?人去哪了?他说:“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要学会倒推其中的内涵,去寻找新的融合点!

凤观短视频学院正式成立

此外,现场还成立了凤观短视频学院。未来,学院将邀请更多行业大咖与大家共同参与到短视频的营销中,专注短视频内容输出、探索短视频营销、总结短视频创作方法,一同探寻并分享短视频营销的知识与经验。

据悉,本次Feng视不可挡——2019安徽短视频私享会由凤凰网安徽主办,凤观视频承办。同时,本次活动由金种子集团、铜陵永泉旅游度假区提供特别支持,由清博大数据提供数据支持。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