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政协委员报到 2019安徽“两会"时间开启(图)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省政协委员报到2019安徽“两会"时间开启(组图)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将于13日上午开幕。1月12日上午,出席会议的省政协委员陆续向大会报到,这也标志着安徽开始进入“两

原标题:省政协委员报到2019安徽“两会"时间开启(组图)

1月12日上午,出席会议的省政协委员陆续向大会报到

登记、发证、领取材料……报到流程简化而高效

委员向大会报到,标志着安徽开始进入“两会”时间,政协各住地洋溢着浓厚的两会氛围

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将于13日上午开幕。1月12日上午,出席会议的省政协委员陆续向大会报到,这也标志着安徽开始进入“两会”时间。

今年,网络履职成为“两会新风尚”,工作人员帮助委员下载履职app,关注政协公众号

今年两会,政协首次上线履职APP,报到台前摆放着二维码,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委员纷纷下载使用

今年两会省政协首次上线履职app皖美政协,通过该app,委员在线就可以提交提案、建言献策、讨论交流。

上午9点,各住地工作人员准备就绪,一排排鲜红的委员证摆放整齐,住地内洋溢着浓厚的“两会”氛围。登记、发证、领取材料……政协委员们井然有序地领取参会证件和相关会议材料,报到程序快捷高效。和往年不同,“网络履职”成为新风尚,报到台前摆放着二维码,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委员纷纷下载皖美政协APP,通过该APP,委员在线就可以提交提案、建言献策、讨论交流。

今年是本届省政协委员履职的第二年,过去一年,委员们开展了大量扎实而富有成效的走访调研,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即将拉开帷幕,委员们将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和建议上会,开启新一年的履职之旅。(记者彭旖旎 符秀云 杨琦)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