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市人大代表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侧记——雨山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8日,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代表们对三个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过去

1月8日,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代表们对三个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畅所欲言、共话发展,并就2019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雨山区代表团: 增强监督实效 促进公平正义

1月8日上午,雨山区代表团代表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与会感受,积极建言献策。

胡桂云代表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清晰透彻、部署任务重点突出,报告通篇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体现了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实践和创新,对2019年工作任务从四个方面做了具体、翔实、全面的安排,她表示完全赞成。过去一年,“两院”工作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攻坚克难,苦干实干,重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值得充分肯定。

在审议“两院”工作报告时,陈斯菊代表认为,过去一年,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在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严厉打击各类犯罪,全力护航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同时,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公正的关切,凸显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坚定决心。(马鞍山日报)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