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市人大代表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侧记——驻马部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8日,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代表们对三个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过去

1月8日,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代表们对三个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畅所欲言、共话发展,并就2019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驻马部队代表团: 依法履职彰显政治定力 敢于担当践行司法为民

1月8日,驻马部队代表团代表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对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子强代表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务实创新、汇聚民意的好报告。希望在新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继续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深入调查研究,强化部门配合联动,促进政府依法行政。

“不论是惩治老赖、破解执行难,还是加力多元解纷、完善诉讼服务,‘两院’工作越来越接地气了。”何永清说,一年来,“两院”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履职尽责,维护了社会公平正义和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为平安马鞍山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建议法院、检察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提高办案效率和质量,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马鞍山日报)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