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政协委员阮怀楼:给困难职工更多关爱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给困难职工更多关爱”随着省两会临近,省政协常委、省总工会副主席阮怀楼格外忙碌,各项活动和会议日程安排得满满的。 “有幸当选省政协常委,我感到特别光荣,也感

原标题:“给困难职工更多关爱”

随着省两会临近,省政协常委、省总工会副主席阮怀楼格外忙碌,各项活动和会议日程安排得满满的。 “有幸当选省政协常委,我感到特别光荣,也感到了沉甸甸的责任。 ”阮怀楼说。

阮怀楼同时担任省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工会界别召集人。前不久,他专门召集工会界别的省政协委员召开座谈会,总结一年来的履职情况,交流心得体会,对如何做好今年两会提案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参政议政、保障提案质量方面,阮怀楼对自己更是严格要求,带头作出表率。去年,他带领工会界别的政协委员先后赴省直有关部门和淮北市,深入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题调研,查找我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形成的调研报告得到省委负责同志的重视和批示。

阮怀楼还领衔开展“社会组织在平安安徽建设中的作用”相关调研,形成《创新矛盾纠纷多元化化解机制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调研报告,并在去年省政协第四次月度专题协商会上作大会发言。

今年省两会上,阮怀楼将提交关于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提案,“截至2018年12月23日,全省共有18.89万户困难职工家庭解困脱困。但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越往后,越是难啃的硬骨头,需要政府加大帮扶力度,制定更加精准的解困脱困政策。 ”(记者 贾学蕊)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