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满怀激情为民代言 安徽省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满怀激情,为民代言,安徽省人大代表今日报到!安徽省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1月14日上午开幕。1月13日上午,参加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安徽省人大代表们带着全省人民的重托,带着精心准备的建

原标题:满怀激情,为民代言,安徽省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安徽省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1月14日上午开幕。1月13日上午,参加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安徽省人大代表们带着全省人民的重托,带着精心准备的建议议案,怀着喜悦的心情,陆续来到各驻地报到处报到。

代表们一领到代表证就郑重地佩戴在胸前,迫不及待地翻看会议资料。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代表们个个“有备而来”。他们表示,将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人民代表大会这一神圣“殿堂”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法律赋予的职责,不负人民重托,为推动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代表们都有了一位“随身助理”——“履职通”APP。打开“履职通”APP,咨询、履职、交流、知情知政四大栏目就扑面而来。据悉,利用“履职通”APP移动端办公平台,人大代表可以及时获取履职信息、履职成果即时报送、履职动态实时查询,提高履职的及时性、精准性和有效性,实现从“纸上”到“掌上”的转变。(摄影:刘玉才 记者 汪乔、史睿雯、王佳、檀美玲、徐慧冬、苏艺)

代表报到领取证件。记者刘玉才摄

代表抵达驻地。记者刘玉才摄

代表证。记者刘玉才摄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