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市蓉城路“红色引领”示范街(店)创建推进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1月11日下午,池州市蓉城路“红色引领”示范街(店)创建推进大会,在天水湾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由池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梅放先主持,池州市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王

2019年1月11日下午,池州市蓉城路“红色引领”示范街(店)创建推进大会,在天水湾大酒店隆重召开。

会议由池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梅放先主持,池州市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王家莹,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毕大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阮学猛,市工商质监局副局长、市委非公工委副书记朱林,市文明办主任王家才,市民政局副局长、双拥办主任方昌海,市经信委副主任方旺来,团市委副书记章小金,市教体局教育系统工会工委主任姚惟耕,贵池区工商联副主席潘建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容管理科科长包善富,贵池区委非公工委主任杨义海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大会。以及主办单位的会员企业、“红色引领”示范街(店)“小个专”企业(商户)、友情单位和兄弟商会党支部书记(代表)、志愿服务者队伍成员、社会各界嘉宾(精英)、省(市)主流媒体的新闻记者,约200多人。

(池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梅放先)

会上,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梅放先发言时表示,创建“红色引领“示范街(店)活动自去年启动以来,在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的正确指导下,在市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市工商联党总支的精心指导下,取得了初步成效。党员活动室重新打造、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达标,积极开展创建党员经营示范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蓉城路商业街文明有序、诚信守法、公平交易的市场秩序正在形成,市场效益和经济效益日益显见,得到了市区有关部门领导的充分肯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良好赞誉。

(池州市装饰建材业商会党支部书记、创建蓉城路“红色引领”示范街(店)协调小组组长鲁家康)

大会听取了池州市装饰建材业商会党支部书记、创建蓉城路“红色引领”示范街(店)协调小组组长鲁家康作《2018年蓉城路创建“红色引领”示范街(店)活动工作报告》。在创建“红领示范街”活动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党建带活动,以活动促党建,带领蓉城路“小企业、个体户、专业市场”,积极开展“加强党建、双比双争、联系政府、服务企业、守法诚信、惠顾市民、文明创建、拥军爱民、红色教育、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精准扶贫”等各项活动。

现在的创建活动,已经从一个点带动了一条线,由一条线带动了一个面,不仅覆盖了整个蓉城路,而且吸引了商会的广大会员和异业联盟企业。目前,参加活动的企业、“小个专”企业(商户)由起初的35家,增加到135家。如今,蓉城路的“精神面貌、经营环境、品牌质量、售后服务、社会口碑”等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蓉城路已是红旗飘飘,人气旺盛,莺歌燕舞,一片喜气洋洋的盛景。

(共产党员经营户)

(创建红色引领示范店)

(创建红色引领示范标兵)

(资助学生)

大会分别为“共产党员经营户、创建红色引领示范店、创建红色引领示范标兵、困难学生”,举行了“授牌、颁发荣誉证书、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红色引领示”范店范街(店)推进大会现场启动仪式

(现场宣誓仪式)

(池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双拥办主任方昌海)

池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双拥办主任方昌海在会上讲话时说到,池州市装饰建材业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广大“小个专”企业(商会),积极参与池州市创建“双拥模范城”活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让“红色引领”与“双拥创建”紧密结合、融为一体、相辅相成、相得益彰。这本身就是创建的一种新形式,是主动作为、积极贡献的高尚品质,我们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都应该倍加呵护、大力支持、发扬光大。

(与会成员合影)

池州市装饰建材业商会“红色引领”示范街(店)创建推进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商会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2019年,商会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高端策划力;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强化执行力,唱响“红色引领”示范街(店)非公党建品牌,努力营造“政企亲清、爱心助学、拥军爱民”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