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服务国防现代化事业 六安二中成海军工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六安二中成海军工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1月8日上午,海军工程大学边少锋教授、李松林博士到六安二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会上,六安二中对边少锋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

原标题:六安二中成海军工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1月8日上午,海军工程大学边少锋教授、李松林博士到六安二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会上,六安二中对边少锋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教学教研及2018年高考成绩等情况。边教授对六安二中输送优秀毕业生进入海军工程大学表示感谢,并全面介绍了海军工程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办学成绩、招生形式、招生政策等。

六安二中表示将充分利用此次建设优质生源基地的机会,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将更多的优秀学生输送到海军工程大学学习深造,为国防军队事业服务。

为选拔和输送优秀高中毕业生入军队院校学习,培养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服务国防现代化事业,海军工程大学与六安第二中学本着“密切联系、共同培养、合作共赢、建设国防”的原则,共同建设“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生源基地”。(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单姗)

(来源: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