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新华学院荣获“全国西部计划优秀高校项目办”荣誉称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共青团中央、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布了《关于印发2018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县级项目办和高校项目办名单的通知》,根据西部计划项目办绩效考核结果,安徽新华学院荣获&ldq

近日,共青团中央、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布了《关于印发2018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县级项目办和高校项目办名单的通知》,根据西部计划项目办绩效考核结果,安徽新华学院荣获“2018年度全国西部计划优秀高校项目办”称号。

2018年度,该院为做好西部计划选拔工作成立了西部计划项目办,广泛动员校内在校大学生,做好跟踪培养,扎实推进项目实施,引导学生到西部区、到基层去、到艰苦奋斗的环境中去锻炼,先后共6名志愿者奔赴四川、新疆、西藏等地区开展教育、扶贫等工作,在推动西部贫困地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扶贫济困、弘扬社会新风气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部计划是由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自2003年联合组织实施的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全国示范项目和志愿服务育人工程。自实施以来,安徽新华学院累计选派30余名优秀大学生去西部地区基层从事教育、科技、扶贫等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在展现华园学子的精神面貌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唱响了“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