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图业务方便 淮北一公司私刻公章被办事人员识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住安庆省政协委员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1月13日上午9时,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召开。市政协主席章松,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宋圣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副市长杨林,市

原标题:为图方便,私刻公章被识破“李鬼”遇到“李逵”,栽了

为图业务方便,某外卖合作单位人事招聘公司私刻公章并错盖于体检介绍信上,被公章持有单位辨认为假章并报警。近日,涉事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事情要从市民小李(化名)应聘淮北某外卖骑手说起。他拿着应聘单位开的介绍信到市疾控中心开具证明时,工作人员发现,介绍信上原本应该盖发信单位的地方,竟然已经盖了疾控中心的章,经对比辨认为假章。小李当场被匆匆赶来的民警控制。据小李交代,介绍信是某外卖合作单位人事招聘公司负责人开具并盖章。

通过警力部署,南黎派出所民警于当天成功抓获某公司人事负责人王某。据交代,王某在招聘骑手时按照规定让应聘人员前去体检,但体检、出结果需要一段时间,为了能让骑手尽快上班,他在网上购买了一枚假章,提前在体检合格的单子上盖章。当天给小李开介绍信时,错把私刻的假章当成自己公司的章给盖了,结果被抓个正着。

《刑法》第二百八十条规定,伪造公司、企业、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的印章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等待王某的是法律的制裁。(记者王陈陈通讯员梁影)(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