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两车相撞致汽油罐车泄漏 事故原因调查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两车相撞 汽油罐车泄漏1月9日晚11时30分许,市区古井大道与311国道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有33吨汽油的罐车与一辆货车发生碰撞,导致罐车上装载的大量汽油泄漏。记者从市消防支队了解到

原标题:两车相撞 汽油罐车泄漏

1月9日晚11时30分许,市区古井大道与311国道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有33吨汽油的罐车与一辆货车发生碰撞,导致罐车上装载的大量汽油泄漏。

记者从市消防支队了解到,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罐体仍在发生泄漏,由于泄漏已有十几分钟,现场弥漫着一股浓烈的汽油味,一旦出现火源,随时可能引发燃烧爆炸,对现场的救援人员、车辆以及附近住户造成极大的威胁。

消防人员立即实施了救援,对事故现场方圆200米的范围拉起了警戒线,防止过往车辆和行人遗漏火种引发二次事故,同时,使用泡沫枪对罐车及泄漏区域进行全面覆盖,并利用木楔毛巾的对泄漏点进行堵漏。

1月10日凌晨2时许,另一辆汽油罐车到达现场,对罐内的汽油进行倒灌。凌晨3时,经过了3个小时的处置,现场清理干净,消除了安全隐患。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油罐车在行驶中与路边的一辆货车发生了碰撞导致汽油泄漏,事故并未造成人员受伤,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张海 王瑞 记者 曾莹莹)(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