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市加强今冬明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监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加强今冬明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监管为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今冬明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市安全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4项举措确保今冬明春非煤矿山安全。

原标题:我市加强今冬明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监管

为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今冬明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市安全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4项举措确保今冬明春非煤矿山安全。

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该局认真分析研判非煤矿山潜在的安全风险和隐患,有针对性的提前布控,明确属地监管、企业主体责任以及岗位直接责任。

从严落实安全管理措施。深入推进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铸安行动”和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建设,持续开展以事故预防、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治理、监管执法、宣传教育等为主要内容的“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

严把节后复工复产验收关。制定具体的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验收标准和程序,落实验收审批制度。凡未经验收或验收不合格的矿山,一律不得恢复生产。对擅自复工复产的,严肃查处。

提升风险预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建立安全生产预警机制,细化完善应急预案,配足配齐应急装备和物资,加强应急演练,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迅速启动响应、科学有效处置。(记者 唐馥娴)(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