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灵璧一男子非法制造爆炸物致一死两伤 警方循线抓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灵璧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在和县警方的全力配合下,成功抓获铜陵“2017.1.2”非法制造爆炸物案在逃人员陈某,及时消除了社会隐患。2018年11月底,灵璧县公安局娄庄派出所

近日,灵璧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在和县警方的全力配合下,成功抓获铜陵“2017.1.2”非法制造爆炸物案在逃人员陈某,及时消除了社会隐患。

2018年11月底,灵璧县公安局娄庄派出所民警工作获悉,辖区居民陈某因涉嫌非法制造爆炸物案被铜陵警方上网追逃。鉴于该逃犯的社会危险性,灵璧警方高度重视,迅速调集派出所、刑侦、网安等警种警力组成追捕组,通过连续数月分析研判,获取陈某案发后东躲西藏,目前在和县石杨镇务工的重大线索。追逃组赶赴和县开展落地查证和抓捕时,当地正普降大雪,天气恶劣、道路湿滑给摸排工作开展带来了不利条件。2019年1月12日凌晨,冒着数九严寒、架网布控连续3日的民警在和县石杨镇一处工地职工宿舍内将正在呼呼大睡的陈某抓获。

2017年1月2日14时许,铜陵市大通镇大院村石子厂后山上面一间废弃的屋子里发生火灾,造成一死两伤。铜陵警方现场勘查发现废弃的屋子里有起火现象,经调查确认火灾系陈某非法制造爆炸物所致。案发后,陈某闻风潜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移交铜陵警方。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