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视频)嫌老人机不好用、身上有味 芜湖七旬老人利用外孙多次商场盗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因嫌老人机不好用、老人身上味道大,一个年近七旬的老人竟利用带外孙子的间隙,多次到商场盗窃手机和香水。1月12日,芜湖市弋江警方将正在女儿家带外孙的汪某抓获。

 

因嫌老人机不好用、老人身上味道大,一个年近七旬的老人竟利用带外孙子的间隙,多次到商场盗窃手机和香水。1月12日,芜湖市弋江警方将正在女儿家带外孙的汪某抓获。

2018年11月25日,芜湖市弋江警方连续接到银泰城店员报警称,一香水柜台接连失窃两瓶Prada香水,每瓶价值一千余元,同时,有另一家化妆品柜台店员报警称其放在柜台上的苹果手机失窃。

接警后,弋江合成作战中心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的监控视频,发现一身穿黑衣服头戴黑帽子的老年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通过追踪犯罪嫌疑人轨迹,发现该男子于2018年10月在弋江区一家奶茶店盗窃过一部苹果手机,并最终明确犯罪嫌疑人汪某的真实身份。

2019年1月12日,民警在芜湖弋江某小区将正在女儿家帮带孩子的犯罪嫌疑人汪某抓获。见到民警,汪某企图以给小孩穿衣服为由,将偷盗来的手机和香水进行掩藏,被民警现场查获。

原来,汪某今年68岁,黄山籍人,4年前因盗窃被判刑。2年前刑满释放。因在家中无所事事,去年下半年,女儿请他到芜湖帮带外孙子,并给了汪某一部老人机。可汪某觉得老人机不好用,自己年纪大了身上味道也不好闻,既想换个好点的智能手机,又想让自己闻起来香喷喷。于是自2018年10月起,利用带孙子的间隙,戴上黑帽子进行掩护,在中央城商业街盗窃店员手机后,11月又两次在银泰城商场盗窃香水和手机。

1月13日,犯罪嫌疑人汪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弋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任佳)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嫌老人机不好用、身上气味大 芜湖七旬老人利用外孙多次商场盗窃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115/11/wemedia/d2e925b35ee3a29136d39503a5732b1c7b80b39d_size328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