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情暖农民工 法援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情暖农民工 法援在行动近日,市法律援助中心与埇桥区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市快客站,开展“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市、区两级法援中心工作人员

原标题:情暖农民工 法援在行动

近日,市法律援助中心与埇桥区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市快客站,开展“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区两级法援中心工作人员及10名法律援助志愿者,向来往旅客发放法律援助宣传资料、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品,告知他们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遇到困难可及时拨打热线电话12348,并在快客站大屏幕滚动播放法律援助公益广告及刑事(民事)法律援助动漫片,让候车群众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了解什么是法律援助、如何申请法律援助。

据悉,活动共发放法律援助宣传资料、宣传品近5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农民工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帮助广大农民工学会自觉运用法律援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了共同理解、关心、尊重和保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的良好法治氛围。(武姗姗)(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