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池州10万贫困人口受益“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10万贫困人口受益“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记者从市财政局了解到,我市2018年共完成“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420个,约70万人直接受益&ldq

原标题:10万贫困人口受益“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

记者从市财政局了解到,我市2018年共完成“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420个,约70万人直接受益“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其中受益贫困人口达10 万人。

去年,我市结合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把村级“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资金向贫困村、经济发展落后村、基础设施落后村重点倾斜,着力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一年来,全市共完成“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投资4843万元,其中财政奖补资金3880万元、个人自筹431万元、其他各类资金532万元。(记者 李玲)(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