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批安徽省省级体育生态公园名单公布 池州一公园入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清溪河体育生态公园获评省级体育生态公园省体育局近日下发通知,公布第二批安徽省省级体育生态公园,我市清溪河体育生态公园名列其中。为扎实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体育强省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全省体育产

原标题:清溪河体育生态公园获评省级体育生态公园

省体育局近日下发通知,公布第二批安徽省省级体育生态公园,我市清溪河体育生态公园名列其中。

为扎实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体育强省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全省体育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省体育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第二批“安徽省省级体育生态公园”评选活动。

清溪河是贯穿我市城区的一条通江河流,历史上曾是古池州城的一条护城河,历史文化积淀深厚。清溪河景观公园(体育生态公园)沿河而建,北至清溪塔,南至南外环,穿越整个池城,面积120公顷。(记者 李玲)(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