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一男子酒驾被查 为避处罚竟纵身跃到沟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亳州男子酒驾被查,为避处罚竟纵身一跃......前几天,亳州交警在晚上巡逻的时候,发现一名男子看到交警,下车拔腿就跑。那么,这个男子为什么要跑呢?亳州市交警支队三大队城西中队民警盛泽:当我们还

原标题:亳州男子酒驾被查,为避处罚竟纵身一跃...... 

前几天,亳州交警在晚上巡逻的时候,发现一名男子看到交警,下车拔腿就跑。那么,这个男子为什么要跑呢?

亳州市交警支队三大队城西中队民警盛泽:当我们还没走到车旁边时,就发现从这个车辆的主驾驶室下来一名男子,向他的车后方跑去。

当天晚上,亳州市城西中队的交警巡逻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停在路边,行迹十分可疑,就在准备上前查看时,一名男子拔腿就跑。

民警盛泽: 这名男子在跑的过程当中,窜入了旁边的干沟里,还继续往前跑,然后我们就沿着这个男子跑的方向在路上跟了过去,一边跟着他,一边对他喊话,让他上来接受盘查。

跑了三四十米后,那名男子不再往前跑了。

民警:上来,来来来,你跑啥,因为啥跑?喝酒了吧。

驾驶员卢某:喝酒了。

民警:在哪喝的酒?

驾驶员卢某:在十八里(街上)。

民警:从哪开过来的?

驾驶员卢某:十八里(街上)。

随后,交警对他进行了酒精检测,发现该男子是饮酒驾驶。

到了城西中队,经过进一步询问,交警了解到,驾驶员卢某在十八里街上准备开一家店,正在忙着装修房子,当天晚上,感到疲惫的他喝了一点白酒,想解解乏。喝酒解乏可以,但是卢某错就错在酒后开起了车。

民警:你害怕,你跑啥呢?

驾驶员卢某:就是怕拘留了。

民警:怕拘留,喝过酒之后,还开车?

驾驶员卢某:那回家,不带走了回去的。

民警:喝过酒之后,可能开车,不管。

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卢某被处以了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被暂扣6个月的处罚。(来源:“AHTV法治时空”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