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皖V”号牌奥迪惊现安徽天长 因涉嫌变造号牌车主获行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近日,天长交管在线技术中队民警分析研判数据时发现,在辖区道路上出现一辆皖V8H598白色奥迪轿车。这个“皖V”着实让民警很惊讶,因为安徽根本没有皖V号牌,肯定有问题。民警立即对

 

近日,天长交管在线技术中队民警分析研判数据时发现,在辖区道路上出现一辆皖V8H598白色奥迪轿车。这个“皖V”着实让民警很惊讶,因为安徽根本没有皖V号牌,肯定有问题。

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布控。1月7日14时50分许,根据缉查布控预警,城区中队立即对该车进行拦截,最终人车并获。目前,车主因涉嫌变造号牌和未随身携带行驶证被罚款5100元,并将被行拘10天。

蜀黍提醒:机动车号牌如同居民身份证一样,是车辆的“身份证明”。请广大驾驶员朋友们杜绝伪造、变造、遮挡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安全守法文明出行。(魏玲)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皖V”号牌奥迪惊现安徽天长 因涉嫌变造号牌车主获行拘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115/17/wemedia/0558c7ca90aa768deb0feda80e98064a89a4ea59_size333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