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新增7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桐城孔城老街上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新年伊始,桐城市孔城老街荣幸成为安徽新增7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18年孔城镇采取五项举措进行老街4A景区创建工作。加强创建领导市高度重视孔城老街创建工作,成立了以分管副市长为组长的创建工

2019年新年伊始,桐城市孔城老街荣幸成为安徽新增7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18年孔城镇采取五项举措进行老街4A景区创建工作。

加强创建领导

市高度重视孔城老街创建工作,成立了以分管副市长为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孔城镇专门成立了创建工作队,镇长殷金生为队长。加强对4A创建的指导,镇党委书记高光柏、镇长殷金生先后召开8次调度会议,听取创建工作汇报,解决创建工作问题。

聘请专业指导

先后5次组织到颍上等外地参观学习创建经验,先后邀请安徽景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政文旅集团•景规文化公司2家专业公司就孔城老街的创建提升进行指导,认真对照4A评分细则,一丝不苟地完成8大项的创建整改方案。

提高设施标准

对照导视系统整改方案,镇政府在财政及其困难的情况下投资150万,在游览设施标准化与文化景观升级化方面着力。增设高速出口(桐枞路)至景区的交通引导标识共30块;按照标准化要求改造了2处停车场。中坤集团从游览、旅游安全、卫生、旅游购物等方面进行整改,对部分景点进行打造,提升了老游客中心,设置了导游全景图和旅游路线图,配备景区景点介绍牌共120块。

升级文化景观

组织专班、文化学者从孔城老街的文化价值、教育价值、建筑价值、历史价值、民生价值、旅游价值六个方面深入挖掘孔城老街文物资源价值、旅游资源在内的多重价值,明确创建工作意义,升级桐乡书院、民俗展览馆等文化景点,

加大景区宣传

完善景区各项综合管理制度;加大员工服务培训与导游讲解培训;通过网络、电视、自媒体,大力宣传老街的文化旅游价值暨农民旗袍秀在老街“秀”到央视新闻联播的亮点,推广老街景区。(吴春富)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