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全省增值税改革共减税77亿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全省增值税改革共减税77亿元记者近日从省税务局获悉,2018年5月以来,我省税务部门深化增值税改革,全省共减税达77亿元,惠及28.44万户一般纳税人企业。我省坚决贯彻落实降税率、允许符合条件

原标题:全省增值税改革共减税77亿元

记者近日从省税务局获悉,2018年5月以来,我省税务部门深化增值税改革,全省共减税达77亿元,惠及28.44万户一般纳税人企业。

我省坚决贯彻落实降税率、允许符合条件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转登记为小规模纳税人、退还部分行业增值税留抵税额等深化增值税改革三项措施,全省共有11621户一般纳税人转登记为小规模纳税人;共为836户纳税人办理留抵退税31.09亿元。改革效应持续释放,在支持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和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作用日益体现。省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年将继续落实好增值税各项改革措施,不断释放减税降负改革红利,增强纳税人获得感。(来源安徽日报,记者夏海军)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