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履职尽责展作为——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剪影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履职尽责展作为——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剪影1月14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来自全省各地、各条战线的省人大代表肩负重托,牢记使命,认真听取和审议

原标题;履职尽责展作为——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剪影

1月14日上午,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1月14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来自全省各地、各条战线的省人大代表肩负重托,牢记使命,认真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同擘画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宏伟蓝图。(记者徐国康吴文兵程兆摄影报道)

1月14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在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

1月14日,安庆代表团代表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1月14日,六安代表团代表在准备提交的议案上联合签名。

1月13日,蚌埠代表团代表在住地交流议案和建议。

1月14日,驻皖部队代表团代表在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月14日,马鞍山代表团代表在会前交流。

1月14日下午,芜湖代表团代表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1月14日下午,黄山代表团代表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