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随地小便被指正竟将对方打伤 蚌埠男子被判刑11个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随地小便后,他这样做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个月随地小便已不文明,被他人指正后竟恼羞成怒将对方打伤。近日,经淮上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吴某某有期徒刑十一个月。2018年4月

原标题:随地小便后,他这样做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个月

随地小便已不文明,被他人指正后竟恼羞成怒将对方打伤。近日,经淮上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吴某某有期徒刑十一个月。

2018年4月30日傍晚,在淮上区一在建住宅小区工地内,工人吴某某随地小便,被工地管理人员制止。吴某某与对方发生争执,并用拳头击打对方头面部,用脚踹其腹部,致使对方右侧鼻骨骨折,右侧上颌骨额突骨折。经鉴定,伤者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

2018年10月17日,吴某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如实供述了其犯罪事实,并主动赔偿被害人5万元人民币,取得被害人谅解。

另悉,吴某某曾因犯故意伤害罪和盗窃罪被法院判处过刑罚,此次犯罪系累犯。(记者 吴媛媛 通讯员 吴部昌 陈丽秀)

(来源: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