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昌尔:坚持以新发展理念统揽全局 高质量做好绿色发展大文章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坚持以新发展理念统揽全局 高质量做好绿色发展大文章1月15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张昌尔来到他所在的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池州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原标题:坚持以新发展理念统揽全局 高质量做好绿色发展大文章

1月15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张昌尔来到他所在的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池州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张昌尔在发言时说,李国英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动体现了中央精神和安徽实际的紧密结合,集中反映了全省人民美好愿望,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张昌尔指出,过去的一年,池州全面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坚持生态立市战略,在推动改革发展、经济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池州更加坚定地以新发展理念统揽全局,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用足自身优势,坚持扬池所长、展池所优,做好绿色发展大文章,奋力争当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有机统一的排头兵。

张昌尔强调,绿色是池州的本色、底色和特色,要坚持绿色发展,深刻认识绿色的价值,保护好、运用好绿色生态这个优势,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奋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将生态文明建设融入五大发展建设的各方位、全过程;要坚持走特色发展、融合发展之路,充分利用绿色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绿色制造业和加工业,打造支撑点,延伸产业链,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优化投资环境,彰显后发优势,紧紧抓住政策机遇,深度参与国家战略,对标“四最”营商环境要求,提升经济发展的“软环境”,增强对生产要素、大项目、领军人才和游客的吸引力;要勇于担当作为,增强发展的使命感,不断拓宽视野,强化精准激励,注重典型引领,完善政策和用人导向,把池州打造成为干事创业的一方热土。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省政协秘书长车敦安参加会议。(来源安徽日报,记者李浩 聂扬飞)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