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当涂县位列中部百强县38位 连续七年跨入此行列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当涂位列中部百强县38位日前,工信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旗下“赛迪顾问”县域经济研究中心发布了《2018 中国中部县域经济百强白皮书》,当涂县位列榜单第38位,这已经

原标题:当涂位列中部百强县38位

日前,工信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旗下“赛迪顾问”县域经济研究中心发布了《2018 中国中部县域经济百强白皮书》,当涂县位列榜单第38位,这已经是该县连续七年跨入全国中部百强县行列。

“赛迪顾问”县域经济研究中心以中部六省除市辖区以外共计489个县级行政区划为研究对象。中部六省(山西省、河南省、安徽省、湖北省、湖南省和江西省)县域人口占区域总人口的80%以上,县域国土面积占区域总面积的90%以上,地区生产总值占区域总值的一半以上。白皮书贴合《促进中部崛起“十三五”规划》战略布局,建立了中部地区县域经济发展的评价指标体系,综合评出中部百强县。(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