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命名首批29家健康小镇 马鞍山香泉镇和新市镇榜上有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省命名首批29家健康小镇1月8日,省卫健委发布公告,确定首批29家健康小镇并公示,我市博望区新市镇、和县香泉镇榜上有名。近年来,我市各乡镇根据自己的经济社会发展特点,围绕产业来打造&ldqu

原标题:我省命名首批29家健康小镇

1月8日,省卫健委发布公告,确定首批29家健康小镇并公示,我市博望区新市镇、和县香泉镇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市各乡镇根据自己的经济社会发展特点,围绕产业来打造“健康小镇”,一批乡镇显示出自己的健康特色和理念。

省“体育特色小镇”博望区新市镇,除了拥有丰富的山水自然条件和深厚的人文资源禀赋以外,近年来,以“自行车运动、体育与健康、旅游和文化”作为核心特色产业,镇域特色产业突出,带动效应显现。品牌赛事活动成为新市镇的城市名片,带动了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先后承办了长三角城市· 博望山地自行车越野邀请赛、全民定向越野挑战赛和乡村旅游节等品牌活动。

被誉为“中国温泉之乡”的和县香泉镇,依托青山、碧水、古寺、温泉,近年来通过城乡融合、产业融合,以旅游开发带动新城镇、新农村建设,带动经济发展,富裕当地农民百姓,做到人与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构建了“乐活香泉,养生香泉”乡村旅游发展体系,形成旅游小镇独特的旅游吸引力,打造了香泉镇独特的文化休闲新天地。(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