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月25日至2月4日 亳州市区设置9处临时年货市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区设置9处临时年货市场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到来,许多市民已经准备提前购买年货。记者昨日从谯城区城管执法局了解到,我市今年的年货市场已经出炉,想要报名的商家可前往谯城区城管执法局和各直属大队

原标题:市区设置9处临时年货市场

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到来,许多市民已经准备提前购买年货。记者昨日从谯城区城管执法局了解到,我市今年的年货市场已经出炉,想要报名的商家可前往谯城区城管执法局和各直属大队进行报名登记。

今年市区共有9 处临时年货摆卖市场,分别位于:涡北望汤阁、和平路郑店子还原小区、人民西路便民市场、建安文化广场、南半球、大行广场、老狗市(人民东路)、建安路便民广场(竹西花园小区旁)、魏武农贸市场。

其中人民西路便民市场属于城管市容一大队管辖,老狗市(人民东路)、建安路便民广场(竹西花园小区旁)、魏武农贸市场属于城管市容三大队管辖。办公地址位于涡阳路19 号市容分局。涡北望汤阁属于城管直属一大队管辖,办公地址在涡北老解放军巷附近。和平路郑店子还原小区属于城管直属二大队管辖,办公地址位于沃尔玛西侧谯城区城管执法局二楼。

此外,想要在南半球、建安文化广场、大行广场入驻的商家可直接与所在地物业联系。其余商家可前往谯城区城管执法局和各直属大队进行报名登记,商家入驻不收取费用,所有商家需遵守管理,禁止使用高音喇叭扰民,自产垃圾需及时清理干净。

临时摆卖摊位:包括春联、食品、花卉、服饰、土特产、日用百货等。市场设置时间为1月25日到2月4日。市民们可以就近到年货市场选购所需的年货商品。(记者 李锦文)(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