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一男子网吧通宵上网 疲劳过度吐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男子网吧上网疲劳过度吐血月13日上午,一男子在市区网吧上网突然吐血,民警接到市民报警后,将这名男子送往医院。医生称,其是疲劳过度造成吐血。当日上午11时许,市公安局谯城分局薛阁派出所接到市民报

原标题:男子网吧上网疲劳过度吐血

月13日上午,一男子在市区网吧上网突然吐血,民警接到市民报警后,将这名男子送往医院。医生称,其是疲劳过度造成吐血。

当日上午11时许,市公安局谯城分局薛阁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市区利辛路一网吧内,有人上网突然吐血了。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这名男子精神恍惚,很疲惫的样子。据网吧内一位网友说,这名男子已经上网玩了一个通宵了。

据了解,该男子姓汪,今年36岁,无业,平时很喜欢上网玩游戏。民警随后拨打120,并将其送至市人民医院就医。据医生介绍,该男子因熬夜,过度疲劳,才造成吐血的现象。

目前,该男子已恢复正常。民警提醒各位网民,不要沉迷于网络,一定要注意休息。(张立峰 记者 曾莹莹)(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