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快城乡公交一体化进程 宿州26路公交车延伸至朱仙庄镇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宿州26路公交车延伸至朱仙庄镇“我住在朱仙庄镇工人村,是一名退休矿工。公交车开到家门口,极大地方便居民出行,也为工人生活提供交通保障!”1月15日上午9时,宿州26路公

原标题:宿州26路公交车延伸至朱仙庄镇

“我住在朱仙庄镇工人村,是一名退休矿工。公交车开到家门口,极大地方便居民出行,也为工人生活提供交通保障!”1月15日上午9时,宿州26路公交车正式延伸至埇桥区朱仙庄镇,75岁的王建功赶到该线路终点站朱仙庄矿停车场,等候乘车。停车场内,新能源电动车整齐排列,依次间隔发车。

据了解,宿州市城乡公交一体化进程加快,继埇桥区符离镇开通公交线路后,朱仙庄镇也迎来城乡公交。该线路往返于金色家园(西区)和朱仙庄矿,途经纺织路、西昌路、浍水路、宿怀路,进入汴河东路后,一路向东,驶入朱仙庄镇。线路全程20.3公里,横贯城区东西,全程运行1小时,共设33个站点,计划投入18辆车。线路延伸后,26路公交车票价不变。空调使用期间投币2元,刷卡1.6元;非空调车投币1元,刷卡0.8元;年满70岁以上的居民可办理敬老卡,免费乘车。

“此次线路开通,朱仙庄镇政府积极协调公交车停放场地,建设调度室。”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季军介绍,朱仙庄镇公交线路的开通,既方便了居民和矿职工的出行,又减缓了汴河东路的车辆压力。此外,26路公交车为“升级版”新能源电动车,车辆悬挂绿色新能源专用牌照,车身配备驾驶行为监控系统和公交车用细水雾喷淋防护系统,全方位确保驾驶安全。(文/图记者俞鑫)(拂晓新闻网)

26路:金色家园(西区)——朱仙庄矿

首班:6:10,夏季末班:19:00,冬季末班:18:50

沿途停靠站:金色家园(西区)、冠景凯旋门、宿州之夜、鹏程小区、胡家、现代嘉苑、皖北矿务局、交警一大队、联通公司、一初中北门、农科路、大泽路、区公路局、宿州学院(西区)、恒丰城东新城、农商行曙光支行、矿建总医院、三十三处、沱河东、车桥厂、东十里、世博工贸、梅家、恒泰矿机、二浦小学、新建家园、天乐酒厂、朱仙庄农机站、朱仙庄农贸市场、朱仙庄工人村、矿南村委会、矿南路口、朱仙庄矿。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