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举办2018年度民警职业荣誉仪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宿州市公安局举办民警职业荣誉仪式锣鼓齐鸣,彩扇翻飞。1月15日下午,“不忘初心薪火传承”宿州市公安局2018年度民警职业荣誉仪式在宿州大剧院举行,800余名公安民警参加

原标题:宿州市公安局举办民警职业荣誉仪式

锣鼓齐鸣,彩扇翻飞。1月15日下午,“不忘初心薪火传承”宿州市公安局2018年度民警职业荣誉仪式在宿州大剧院举行,800余名公安民警参加仪式。

活动中,4名荣休民警代表上台领取“荣休纪念牌”,并发表感言。从警10年、20年、30年的民警代表纷纷走上台领取“从警纪念章”,从警20年民警代表讲述自己对职业生涯的认知和感受,立志充分履行人民警察的光荣使命和职责。不忘初心,薪火相传。老警新警庄重地举行传承交接仪式,重温入警誓词。

虽然离开岗位,但是心系公安工作。荣休民警代表陈晓辉表示,40年的从警生涯刻在自己平凡的日子和永远的记忆里,“退休是逗号,我会不忘初心,不改初衷,一如既往地关心宿州的公安工作,奉献余热”。

新星闪耀,梦想绽放。接过传承的旗帜,新警代表陈文超壮志满怀,“我们将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做好老前辈的接班人,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

仪式上,公安干警还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配乐朗诵《唯有忠诚铸警魂》讲述公安民警的英勇事迹,京韵小鼓《公安民警谱新篇》赞扬了公安民警的硕硕战果,大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唱出公安民警的雄浑气魄。书法古琴太极拳茶道表演《和》带给现场观众视觉的享受,赢得阵阵掌声。(文/记者欧雪 图/李闻周)(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