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逛街顺手牵羊拿人手机 拒不归还还伤四民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拿人手机,伤四民警,周某被批捕见财起意拿人手机,被传唤后还撒泼打滚阻碍执行公务,并抓伤办案民警。近日,淮上区检察院以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周某。2018年12月16中午,周某与同事结伴在淮上

原标题:拿人手机,伤四民警,周某被批捕

见财起意拿人手机,被传唤后还撒泼打滚阻碍执行公务,并抓伤办案民警。近日,淮上区检察院以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周某。

2018年12月16中午,周某与同事结伴在淮上区沫河口镇街上逛街,并进入一家女装店试穿外套和鞋子。在此期间,周某趁店主不备将其放在沙发上的一部苹果手机放入随身携带的背包内离开。店主发现手机丢失后,打电话联系周某,周某口头答应送还,但随即将手机关机,并立即返回老家,欲将手机送给儿媳使用。 

店主报警后,公安机关于12月18日传唤周某到案,并在其身上查获被盗手机。但周某拒不配合民警检査,并采取辱骂、抓挠、踢打等手段,致四名民警辅警不同程度受伤。经鉴定,被盗手机价值人民币2833元。(记者 吴媛媛 通讯员 陈冬林 陈丽秀)

(来源: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