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怀远:农机购机补贴引纠纷 男子欲跳楼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县成功处置一起跳楼事件1月15日上午9时许,我县成功处置一起因农机购机补贴纠纷引起的跳楼事件,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经初步了解,董某某(男,山西人)因农机购机补贴纠纷事宜,采取极端方式讨要说

原标题:我县成功处置一起跳楼事件

1月15日上午9时许,我县成功处置一起因农机购机补贴纠纷引起的跳楼事件,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经初步了解,董某某(男,山西人)因农机购机补贴纠纷事宜,采取极端方式讨要说法。第一时间发现该男子在县行政办公中心楼顶大声呼喊、欲跳楼后,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陈群,县政府副县长刘明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指挥公安、消防、卫计(120救护车)、维稳、应急等单位立即开展救援工作,同时积极做好当事人的情绪疏导。经沟通疏导,上午9时许,当事人被从楼顶劝下。目前,当事人已被县公安部门带回调查,相关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县应急办

2019年1月15日

(来源:怀远县应急办)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