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2018年保障近7000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平等接受义务教育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近7000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平等接受义务教育记者从市教体局了解到,我市确保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当地平等接受义务教育,去年实现小学入学4034人,初中入学2678人。我市坚持“以流入

原标题:近7000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平等接受义务教育

记者从市教体局了解到,我市确保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当地平等接受义务教育,去年实现小学入学4034人,初中入学2678人。

我市坚持“以流入地政府为主,以公办学校为主”原则,保障进城务工人员子女“一样升学、一样免费、一样就近”入学,让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平等享受义务教育权利。与此同时,我市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普通高中教育及中职教育阶段在校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实现全覆盖,全年资助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在校生14348 人次,发放资金1504.4 万元。学前教育资助标准达每学年1000元至1200元,超过省定800元标准。(记者 李玲)(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