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工行工会写春联送“福”字活动---走进宿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推动总、省行党委为基层员工办“十件实事”的落实,丰富基层员工文化生活,密切客户关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宿州分行承办并开展了为广大客户和基层员工写春联送&ldquo

为进一步推动总、省行党委为基层员工办“十件实事”的落实,丰富基层员工文化生活,密切客户关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宿州分行承办并开展了为广大客户和基层员工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省行工会组织的行内书法家一行5人,1月11日至12日,在宿州分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文亮等同志的陪同下,不畏严寒雨雪,深入到宿州符离和萧县支行开展写春联送“福”字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选取心仪春联的广大客户、员工和书法家们互动踊跃,群众现场点题、书画家挥毫泼墨。

“天道酬勤”。两天的写春联送“福”活动,书法家们共书写春联送“福”字6百余幅,红红的春联让客户和员工们爱不释手,一张张排列整齐的楹联,写满了新春的祝福,浓浓的墨香、红火的春联,让人们感受到新的年味,印证了工行与广大客户紧密相连的合作关系,既弘扬了工行文化,又彰显了工行温度。

写春联送“福”字活动现场

现场引来少年书法爱好者,“书画之乡”绝非“浪得虚名”

员工紧抓机会,现场开展业务宣传

我行书法爱好者积极参与互动,相互交流学习。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