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履职这一年】“老代表”站上新平台——访安徽省人大代表朱红英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履职这一年】“老代表”站上新平台——访省人大代表朱红英“我曾经担任过三届区人大代表,在履职上有点经验,但当选省人大代表后,觉得肩上

原标题:【履职这一年】“老代表”站上新平台——访省人大代表朱红英

“我曾经担任过三届区人大代表,在履职上有点经验,但当选省人大代表后,觉得肩上的担子更重了。 ”履职一年来,省人大代表朱红英对自己的身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她向记者坦言,自己是一名站在新平台上的“老代表”,为民代言的职责没有变,思考问题的站位更高了。

去年的省人代会上,朱红英提出了加强“互联网+政务”建设的议案,得到了有关部门的积极回应。 2018年,我省“互联网+政务”服务网全面推行,皖事通App正式上线,朱红英第一时间注册了账号,“发现内容非常丰富,有很多为民服务功能,希望能够增加更多服务内容,继续全面推广、普及。 ”

作为来自基层的代表,朱红英经常与基层群众打交道,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始终是她关注的焦点。一次,为了弄清楚一个环保问题,朱红英专门找到了一家环保公益组织了解情况。得知朱红英是省人大代表后,该组织成员经常主动与她联系,希望朱红英把他们有关环保的建议带上省两会。

“人民代表为人民,最重要的就是要替人民发声。 ”朱红英告诉记者,她今年参会带来了两份议案,都是与环境保护相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美好的生态环境是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期许,政府应进一步加大环境保护力度,重塑优美生态环境,为人民群众创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 ”(来源安徽日报,记者范孝东)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