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政协委员谢海涛:多渠道增加资源供给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省政协委员谢海涛:多渠道增加资源供给“安徽省、合肥市积极争取财政加大教育支持力度,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财政收支矛盾较为突出的背景下,财政教育经费投入呈现持续增长态势,教育民生工程得

原标题:省政协委员谢海涛:多渠道增加资源供给

“安徽省、合肥市积极争取财政加大教育支持力度,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财政收支矛盾较为突出的背景下,财政教育经费投入呈现持续增长态势,教育民生工程得到优先保障。 ”谢海涛说。

谢海涛认为,全省各级财政近年来不断加大投入,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不断完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精准落实,建立了以政府为主导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平稳推进,有效解放了学生家长、缓解了交通压力。学前教育促进工程启动实施,缓解儿童早期教育服务难以满足需求问题。

“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每个人都有平等机会通过教育改变自身命运、成就人生梦想。”谢海涛建议,教育投入继续向困难地区和薄弱环节倾斜,多渠道增加学前教育资源供给,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推进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