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人大代表胡溟遐:将政策说“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省人大代表胡溟遐:将政策说“透”胡溟遐是淮北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作为一名媒体人,她的目光一直追随着“民生工程”的进展情况。过去的一年里,淮北市实

原标题:省人大代表胡溟遐:将政策说“透”

胡溟遐是淮北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作为一名媒体人,她的目光一直追随着“民生工程”的进展情况。

过去的一年里,淮北市实施民生工程“1+5”工作推进机制,每项民生工程制定“一个实施办法”,统领“一张网”“一本账”“一个会”“一月查”“一清单”等5项措施。 “其中,‘一月查’即淮北市广播电视台记者不打招呼,随机抽取民生工程项目,深入项目现场、受益群众家中进行直播,督促推进工程进度、提高项目质量、增强实施效果。 ”胡溟遐介绍说。

民生工程的实施,离不开良好社会氛围的营造。 “我们不仅开设栏目解读民生政策、下乡举办相关文艺巡演,还创新形式,在元宵节举办‘猜灯谜’活动,谜底是民生工程的名称,趣味十足。 ”胡溟遐说,民生工程宣传要“接地气”,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加强群众参与,让大家切身感受惠民政策带来的好处,从而提高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