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8时起 马鞍山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今日8时起 马鞍山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1月15日下午,记者从马鞍山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根据空气质量预测情况,按照《马鞍山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有关规定,从2019年1月1

原标题:今日8时起 马鞍山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1月15日下午,记者从马鞍山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根据空气质量预测情况,按照《马鞍山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有关规定,从2019年1月16日8时起,解除马鞍山市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终止Ⅱ级应急响应。

据了解,1月11日20时,马鞍山发布了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这也是今年该市发布的首次重污染天气预警。昨日,根据《安徽省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信息通报》,自1月16日开始,全省大气扩散条件转好,全省空气质量明显改善,满足《安徽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橙色预警级别解除条件,马鞍山市决定从1月16日8时起,解除马鞍山市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据悉,为提高重污染天气预测预警和应急响应能力,降低重污染天气危害程度,保障环境安全和公众身体健康,马鞍山市于2017年9月正式出台《马鞍山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依据大气重污染可能造成的危害程度,将预警划分为蓝色、黄色、橙色和红色4个等级。当最高级红色预警拉响时,可视情实施城区机动车单双号等部分号段限行,并采取中小学、幼儿园停课措施。(马鞍山晚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