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城市地下空间暨人防工程综合利用规划》通过专家审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8年12月7日,安徽省人防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宿州市组织召开了《宿州市城市地下空间暨人防工程综合利用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安徽省城乡规划院、安徽建筑大学、安徽省人民防空工程质量

2018年12月7日,安徽省人防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宿州市组织召开了《宿州市城市地下空间暨人防工程综合利用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安徽省城乡规划院、安徽建筑大学、安徽省人民防空工程质量监督总站、陆军工程大学、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专家受邀参加会议,李鹏程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市人防办、市规划局、市发改委、市国土局等有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汇报,专家组对规划成果进行了认真的审阅,一致认为《规划》现状调研深入,基础资料详实,技术路线清晰,符合《安徽省城市地下空间暨人防工程综合利用规划编制导则》要求,原则予以通过。为进一步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专家组及与会代表就下一步工作的推进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宿州市城市地下空间暨人防工程综合利用规划》是我市工作考核内容之一,下一步,市规划局将积极配合市人防办,协调编制单位进一步完善规划成果,按照程序完成审批工作。(宿州市城乡规划局)(宿州发布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